close
  
好久沒上愛評網看美食了
最近因為下載了愛評的app
才又上網找好料
 
 IMAG5161
這家店離家不遠
每次兒子要補習都得經過這家店
本來以為是間很高貴的店
其實價格很親民滴!!
連兒子也都告訴我他想要吃吃看
其實它人很多常常要排一下隊的
 
門口
IMAG5179  
 
IMAG5178
 
IMAG5155
老闆真是佛心來的
他讓大家可以試吃想要吃的口味
當天我就是了大概試9種口味
每種一口都快要吃到半球的量了
更何況
每個客人來都是這樣
老闆應該快要虧死了
但老闆還是堅持應該試吃才對
老闆!!~~給你拍拍手
IMAG5156  
店長人很客氣低調
對於冰淇淋有他的堅持
希望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都很自然跟健康
所以對食材的要求一定是100分
IMAG5159
除了冰淇淋還有雪酪,果飲與奶昔
因為這次口碑券是換到
愛評網 ICE-ON 創意手工冰淇淋口碑券
所以就是來吃看看冰淇淋
IMAG5163  
IMAG5162
試吃雪酪--(有點像比較結實的冰沙)
新鮮果製作的呦!!
第一種是梅子芭樂(暢銷款)
第二種是巨峰葡萄-支持台灣農業
第三種是檸檬-只取檸檬皮的清香而不取內層的苦味-其實我很想點這個
 
試吃冰淇淋--(就是沒有很奶的冰淇淋)
第一種是花生-香味十足
第二種是焦糖瑪奇朵-焦糖為持久不散
第三種是法式巧克力-聽說是很高級的巧克力-不過我忘記是哪一種了
第四種是初戀起士-吃進去的味道是甜甜的滋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後段卻有點鹹鹹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據老闆告訴我那個是海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是每個人的初戀開始都是甜蜜開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後面就會有流淚--鹹鹹的-不信你試看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第五種是草莓--聽說是台灣的(草莓季節應該是過了吧!!)
第六種是草莓優格--加了優格果然又是不同的口感
 
雪酪,果飲與奶昔的菜單
IMAG5164
 
IMAG5165
IMAG5167
連時鐘都是水果做的
讚哦!!
IMAG5157  
 海綿寶寶與派大星也愛吃(請忽略前面那一個小孩)
IMAG5168  
棉花糖一定是要的啦!!
IMAG5172
最後我們還是是吃了初戀起士
因為我女兒堅持
真的是不錯吃
IMAG5173  
除此之外我們又點了法式巧克力
可惜沒拍到照片
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來試試!!
老闆很用心的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豪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